🍪

🍪

讲讲脑洞

这对是在看槲寄生和苏芙比在窗口救APPle和星锑的时候嗑到的,,真的很A,看了官图维尔汀背着槲寄生,树枝还卷着维尔汀的帽子,让我想起了维尔汀接槲寄生高跟鞋的那幕。。。

假如、假如某天槲寄生邀请维尔汀到树上赏月,但是维尔汀不会爬树…

槲寄生扔下几颗种子,让它们托起维尔汀送到槲寄生身旁,枝茎从维尔汀的靴底绕向小腿托住脚底,看起来是为了让坐着的人更安稳。两人四目相对,只是短暂的一望,维尔汀转过头看向月亮。

月光洒落在两人的身上,维尔汀看着月亮出神,榭寄生则看着她,嘴里念念有词道:“维尔汀…我的明天……”

我的妈啊我的脑子已经想象出来了,我恨脑绘不能转手绘呜呜呜😭😭

我的天啊我从见到洞二那里我就在想这一幕了真的有生之年好希望能看到,做梦梦到我都知足了😭🙏🏼🙏🏼

为什么我没那么会画,太悲痛力🔪👉😫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